女孩被偷拍勒索 “導演”是男友
  女孩小茹怎麼也不會想到,和男友在賓館開房約會的照片會被人拍下,還被人勒索。
  小茹報警,勒索人找到了,竟是自己的男友盧某。被騙色又騙錢,得知真相的小茹是又氣又恨又悔。昨天,盧某因涉嫌詐騙罪被慈溪市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。
  □通訊員 李仲豪 記者 華微珍
  盧某已婚,兩年前在網上認識女孩小茹。盧某長得帥氣,還擅長花言巧語,他以未婚人士自居,並使用假名與小茹以男女朋友關係交往。
  今年三四月份,盧某失業,沒了收入,陷入困境。
  4月中旬,盧某計劃利用小茹對自己的信任實行詐騙。一天,他提前將數碼相機攝像功能打開,並藏在賓館正對著床的位置,然後叫小茹過來約會,相機完整錄下了兩個人的開房經過。
  8月的一天,盧某撥通小茹的電話:“我們遇到了一件很麻煩的事,前幾天一個陌生人打電話給我,說他有我們4月份開房的視頻和照片,現在需要支付10萬元才能把原始資料給我,我手頭只有六七萬,剩下的你能不能幫我想想辦法?要是他把視頻傳到網上,我們都沒臉見人了。”
  “那怎麼辦?千萬不能把視頻泄露出去了,錢的事我儘量想想辦法,過幾天我先看看視頻。”小茹嚇壞了。
  3天后,小茹交給盧某4800元;幾天后,她又給了5000元。
  見小茹進了圈套,盧某再次謊稱自己還缺一萬元,他不僅多次催促小茹,還開始言語威脅,10月份,甚至兩次前往小茹所在單位討要。
  事情的變化引起小茹懷疑。10月中旬,盧某再次來到小茹單位時,小茹報警。盧某被抓後交待了實情,其實演員是他,導演也是他。
(編輯:SN09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29gznr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